暖花怜夜

在b站fgo的抽奖中作为248个御主之一,昨天去看了Hf的首映礼,炒鸡开心~然后想记录一下,开始叨叨

🌸中午在宿舍里做了好久心理斗争,因为学校在郊区,离大光明影院好远,回来要半夜了,我一个人有一丢丢懒得去,寻思要不就近的影院看完算了,然后再纠结中洗脸化妆换衣服,还是出门了○| ̄|_

🌸到了影院感觉要下雨了,领完票就在展厅那里疯狂摄影。言美丽的coser好帅,他路过我旁边的时候,我瞬间觉得这或许就是“斯文败类”了吧(没有任何侮辱的意思,只是感慨他好帅有气质),有一个妹子去找他和闪闪的coser合影了,我好酸也想合影(⋟﹏⋞),然而是一个人去的,又太害羞,最后还是放弃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🌸HF2的质量一如既往的好,打戏不用说,感情戏比hf1更让人zqsg了(不过也许是故事的推进带来的吧)。虽然我不厨士郎,比起谈恋爱我好像更喜欢“正义的伙伴”,但Hf的士郎是我觉得三条线里最帅的一个,并且对士郎的好感度蹭蹭蹭上涨,士樱我站了,弓凛和B叔一如既往地让我感动,很值。

🌸有删减,不过之前看过枪版,觉得删减的地方并不突兀。不过樱吃ren吃闪那里删了可能会影响新观众对剧情的理解?只是可怜热心市民金先生,本来戏份就少的可怜,被吃的地方还被删了只剩断条腿,好惨一男的【是粉】

🌸一千多人的大厅(应该有吧),观影中并没有看到有人拍照,交谈,打电话什么的,果然御主们的素质都很好👍笑点处大家都心领神会地一起笑,只是有些感情戏的地方,比如樱和士郎表白那里,有人笑起哄,让人稍微有点不适

🌸出电影院时已经开始下大雨了,不过还在接受范围内,我穿的网鞋,还小心翼翼地防鞋子进水。而我下公交车的瞬间就放弃了,郊区雨好大,打伞只能保证头发不湿,半夜还看不清路(≖_≖ ),车从公路中间过,溅起的水能打到人行道上○| ̄|_,等回到宿舍已经浑身湿透了,不过还是顺利回宿舍了呢!

🌸送的礼品今天才吃,这个樱花薄荷糖超级好吃,爱了

🌸是很开心的一天,今天二刷补电影票,准备找一个没人的场次,感受一下包场的滋味
【尽然叨叨了这么长,废话好多一人】

评论

热度(1)